搞骨科没前途。
没前途就没前途。


【算丧灿】

-依旧是一些算灿比刘丧大十岁的带孩子

-想到哪写到哪,故事线混乱

-把三个想写的梗按一起写了


刘丧一般不太乐意和他两位哥哥看电影,爱情片吧,三人都不感冒,武打场面呢,又容易变成刘丧的自保技能培训大会。文艺片他倒是自己窝在被窝里会偶尔看两部,可惜想想汪灿和江子算两个人的情况...实在是和文艺片哪哪都不搭。

所以他现在对着这个投影仪发呆,往嘴里塞了一口爆米花,刘丧含糊不清地开口问江子算:“谁他妈提出来看电影的啊?”


“你哥。”


好,刘丧这下没话说。他还不想寒假大过年的被汪灿一顿暴揍。热水器的声音停了后被话题提到的人终于姗姗来迟从走廊出现,汪灿顶着一头没擦干的头发问江子算片子还没选好么。江子算指指坐地上呆滞地望着投影仪的刘丧:“他选择困难症。”

刘丧骂骂咧咧说去你的,是你们太不解风情导致我不好选片子的。然后一个手滑点进了警匪片。汪灿头上顶了块浴巾,边擦边随便应了两声好。


行吧,都行。对江子算来说看啥不是很重要,他是炫水果和爆米花来的。刘丧说他听个响。到最后还算认真看的居然只有汪灿。

刘丧用手肘戳他亲哥,问人怎么想起来看电影。汪灿没搭理,觉得自己在家闲的长毛这个理由不够充足,于是把手上的哈密瓜块怼江子算嘴里以掩饰尴尬。

他最近在考虑金盆洗手的事,天天待在家实在没事干。看点电影总归也打发点时间。


汪灿前两天第一次和江子算提这事的时候江子算一个翻身从床上爬起来差点整个人压着汪灿。

汪灿被吓一跳,问他怎么反应这么大。江子算在黑暗里伸出手在躺在自己身上的汪灿身上一通乱摸,“我以为你临终遗言呢”他没好气的回汪灿。


倒也没有,只不过是汪灿入行实在太早,这种事做的越早,厌倦的就越早。刘丧高三那年他们两就基本歇业在家,过了一年退休生活再飙肾上腺素和人搏命,突然就有点想罢工。

江子算那天晚上有点被说服的意思,但是只被说服了半小时,半小时之后他兄弟给他打电话他立马就出门去了黑诊所。

汪灿沉默,摸了摸床铺坐起来,扯着背上没长好的伤口,突然意识到自己和江子算的行当居然现在还能活到三十多,命挺长。


啧,别是把刘丧的德给败完了。汪灿当晚一边逮着一个熬夜打游戏的刘丧一边想。


第二天他问刘丧要不要看电影,江子算开门回来,打岔说要不改明天,今晚他有事要处理。

汪灿把桌上的弹簧刀丢给他,应了一声说你别死外边。


言归正传,警匪片播完,刘丧还准备挑电影开始属于他自己的第二场,转头发现为兄弟两肋插刀连轴转两天的江子算已经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江子算的手机亮了一下,一条消息弹出来,说谢谢,东西已经拿到了。汪灿多看了一眼,反应过来发消息的人原本是阿宁的朋友。


客厅里好像有两个小孩,一个费劲思考哪部电影好看,一个窝沙发上睡着了脑子里还是他姐。剩下一个三十二岁,正在思考别人六十思考的退休问题。


居委会大妈说得对,他们这户人家组成成分是够怪的。

而且确实不利于社会稳定团结。


评论 ( 9 )
热度 ( 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尔斯(继续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